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疆会计网校 > 新疆财经会计新闻 >

第一季度新疆巴州轮台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证管理实施办法》(新财会[2005]10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2011年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证计划每季度组织一次,现将2011年第一季度自治区从业资格考试考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每科目考试时间分别为50分钟。

  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非免试人员,其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成绩必须一次同时合格,方可申请取得会计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其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考试成绩合格,方可申请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考试报名

  1、报名条件

  凡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2、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包括网上注册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注册时间为:2011年3月5日零时起止3月18日14时止(北京时间);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14日至3月18日。

  网上注册网址为自治区财政厅WEB网站(),报考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站完成注册。

  3、考试时间

  2011年第一季度巴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定于3月29日开考,具体科目及时间见准考证。

  三、现场确认地点:轮台县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科。

  四、考试地址:库尔勒市、梨乡路、梨香苑1号楼二楼、巴州财政局会计事务管理科。

  五、联系人:王淑琴。电话:0996-4690790

轮台县财政局
2011年3月7日

更新时间2023-02-20 21:38:32【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